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我真的很笨

我真的有够笨。。
在我十月多的时候,有一个女生发信息来认识我。。
我每一天都跟她在写信息的过每一天。。
我跟她玩信息玩三个星期多,然后我就追求她。。
她接受我,可是她没有跟我讲她有男朋友。
过了一个星期,她的朋友跟我讲她有男朋友了。。
那时就吵架,她是我在最短的时间让我为了她掉眼泪的人。。
这个就算了。。我跟她没有见过面,没有讲过电话的。。
想不到我也能够为了她掉泪。。。
这个也算了。在十一月多的时候我朋友跟我讲她有去【mois】。。
她跟我朋友讲她见到我在【mois】。。
想不到的事情就是她跟我讲她在家。。可是人是在【mois】。。
这个也算了。。然后在一月三号的时候她讲她要来槟城找我。。
当我睡醒的时候。。她也没有打电话给我讲不要来了。。
那时候我朋友就打来给我讲。。她在新年的时候要结婚了!!!
我的心那时候很痛很痛!!就好像有人在我心那边用一把刀插过来这样!!
在今天也就是二十七号。。我又再去【mois】。。
那时我感觉到她有去。。我就信息她咯。。
哪里知道是真的有来。。我要求见她一面我就走掉。。
可是我在那边等她等了她半个小时。。
我在那时为她在【mois】里面掉眼泪!!!!!!!!!!!

1 comment:

  1. 怎么一个两个开始写blog 起来了!!!

    小子,有必要吗?
    没有结局的,放了让自己自由吧~ 
    眼泪流过算什么?
    这种人,没得到好过得到吧~ 
    要庆幸你不是跟他结婚的那个~ 
    哈哈!!!! 

    i wan clubbing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