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我再度被心痛多一次。。。

我的人生为什么要让我认识到你呢??
如果你没有出现的话。。
我过得一定很精彩的。。
你的出现。。。
让我心痛。。。
你骗我一次又一次的。。
我都原谅你。。
我试着不要回你信息。。
我试着要把你给忘记。。
我想要过回没有你出现的生活。。
可是我做不到。。
你的一句话。。
做到我心很痛。。
我请你不要再对我讲什么我好怀念我们之前。。
你讲到这一句。。
让我想回之前的那些心痛事情。。
我们不是不能够做朋友。。
做朋友是能够。。
我请你不要再对我讲那些话。。
好吗??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紧~
    你的痛我帮你扛,我不会让你心痛的。

    ReplyDelete